一只不想画画的鸽子

梦女,注意避雷
我是纯爱战神,但xp很奇怪

吐槽(算是吧

编剧导演为什么!我需要你给我一个核里的解释,为什么!!!!

真的,太难受了,看完透剧我整个人都不好了,为此我自闭了半天,但是老夫定睛一看,昂!暗恋组居然还在稳定发挥!!

暗恋组您就是我生命中的一束光!是我继续在瓢猫的动力!是我在玻璃渣中的一大卷绷带!没有您我该怎么活啊!!啊,您发出的是那么刺眼为什么编剧和导演看不到呢,为什么啊,您说说,究竟是为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难受,官方能别在搞我们了吗,我真的快坚持不住了(不是作,这真的是我看后的第一反映)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