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不想画画的鸽子

梦女,注意避雷
我是纯爱战神,但xp很奇怪

【瓢猫】观影体

第一次写这么长的同人文,只是给自己语c安慰罢了,k+

s2中期时间线

幼儿园文笔,严重occ

有自己的设定and瓢猫掉马小糖饼

主出场/对话人员:玛丽娜·杜培·程/瓢虫雷迪,艾俊·奥戈斯特/黑猫诺儿,尼诺·立翡伊/坚甲,阿雅·塞泽尔/红狐,蔻依·布儒瓦/女王蜂,萨布丽娜·雷恩康培/狗,佐伊·李/黄蜂,卢卡·库菲/蛇和其他的小精灵(包括影蛾、孔雀、乌龟但没有蛾子爹和娜塔莉)

喜欢看点小情侣甜蜜日常

______________分界线_________________

        “呃……”

        在一个无边无际的白色空间里玛丽娜正躺在地上捂着自己的头,看样子摔得不轻

         “我在哪里?”

        她向四周望了望,确认附近没人后站了起来,“嘿Tikki,你知道我们在哪里吗”“我不知道Marinette”一只红色黑斑点的精灵从玛丽娜的耳钉中飞出,“但我能感觉到这里有一种魔法屏障阻止我们逃出这里,我很抱歉”

        “为什么要道歉,不管是什么,我们总能一起面对,但我觉得我应该变成Ladybug会更安全”Tikki点了点头

        “Tikki spots o……”玛丽娜被一把突然飞来的刀刃打断

        “在我的地盘上我说的算哦~小瓢虫~~”一位身穿白色羽绒礼服光着脚手拿扇子的女生用调侃的语气对玛丽娜说,“一个黑化者!”玛丽娜后退了几步

        “不要那么紧张嘛,我不会伤害你的小瓢虫,我带你来只是有一些emmm……事情告诉你”

        看玛丽娜依旧不信,那个女生叹口气打了个响指,“我想你的朋友们也许会需要你”玛丽娜顺着女生指着的地方看去,随后便看到了几个模糊的身影

        “有人在这吗?”熟悉的声音传入玛丽娜的耳朵里

        最前面的男生领着一群人在迷雾中前行,眼看一行人越来越近

        “艾俊?!”

        “玛丽娜!”

      玛丽娜还没在现在发生的事中反应过来闺蜜团就都冲过来抱住了她,巨大的压力让玛丽娜再一次摔在了地上,但这次不同,地好像变软了,毛绒绒的感让众人不禁沉浸

        “好了,既然大家都到了,那让我们开始吧”随后又一个响指一张大的屏幕出现在众人面前

        “哇,伙计这真是酷毕了!”

        尼诺用胳膊肘推了一下旁边的艾俊,艾俊用一个尴尬的微笑回应了他

         “呃这是什么,真是太荒谬了!荒谬至极!我和艾俊这种高等人群怎能和你们这些平民坐在同一块廉价地毯上!”蔻依说完回头淮备带着艾俊离开

        “昂昂昂,现在是观影时间,不许随便走动哦~”再一个响指,一把按摩椅落在地毯上,蔻依被传送到了上面,而其他人也被交换了位置(大概是按官配坐) 

        _____省略大小姐的碎碎念_____

        “哦不不不不不不”

        玛丽娜发现自己的身边坐着艾俊,瞬间就慌了,她想站起来却好像被冻住了一样再起不能

        “玛丽娜?你不舒服吗?”艾俊注意到了玛丽娜的异常,他开始向玛丽娜近

        “哦嗨………嗨艾艾俊,,你金天真师吗不不不…我我是说你你你…你今天还好吗哈哈哈……”说着说着玛丽娜的脸变得通红,像个真正的小瓢虫一样

        “你发烧了吗”艾俊把玛丽娜的刘海掀起来用自己的额头对上了她的额头,他们俩个此时此刻无比亲密,近得都能感到对方的呼吸声,玛丽娜的脑袋彻底短路了,而众人把一切尽收眼底

        谁磕拉了我不说~~

                    大小姐梅开二度

        突然众人眼前一黑,影片开始了









先写这么多吧,明天再更

整了比较有代表的几集,明天码上

明天一定


评论(22)

热度(47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